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家庭祭坛》-基督徒家庭徒独特的特征之一

久前,我被邀到某个教会成人主日学中主讲“如何建立家庭祭坛”这个题目。记得当天的我,乃是带着非常喜乐、积极、充满期待的心情来主讲这个题目。我为该教会对于要鼓励父母学习家庭祭坛的一个目标来感恩。这表示该教会的领袖们,非常重视和关心家庭祭坛的事宜。

许时下的基督徒对于家庭祭坛的感念并不会陌生,只要有固定出席主日敬拜的弟兄姐妹,或多或少,都有机会从牧者的教导中听闻过这样的观念。然而,若说要实际的看到主内各肢体,各家庭落实这个教导,却又是另一回事。

部分的父母可以持之以恒的在自己家里有家庭祭坛时间。有的也许有好的开始,却因后劲不足而半路夭折。完全还没有经历过家庭祭坛活动的父母,也许是占比较多数。无论如何,在这里我要呼吁所有基督徒的父母,都应当重视家庭祭坛。

家庭祭坛”是基督徒家庭独特特征之一。为此执故,一个健康的基督徒家庭,在家是少不了与家人一起有家庭祭坛的活动。你的家已经实行家庭祭坛吗?你的挣扎是什么?欢迎你将心得与我们分享,彼此学习。

盼望再往后的几个星期,能更多地与您分享有关我们对“家庭祭坛”的心得与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1. 旧约的祭坛观念
  2. 新约的祭坛观念
  3. 家庭祭坛的定义和意义
  4. 家庭祭坛的原则(上)
  5. 家庭祭坛的原则(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