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身体检查 报告已出炉

谢上帝的保守,经过验血和验尿报告,我的身体状况都良好。多些各位的关心和代祷。

来,我每天都有补充维他命B、维他命C和刚增加维他命E,尽量多喝水也是我的心志,每天至少喝两公升或以上的水分。在食物上,我也比较喜欢吃青菜,偶尔也吃点肉。在心灵上,我有上帝的平安在我心,我也能乐观的面对生活各项的挑战。我也完全把不良习惯如吸烟、赌博和喝酒戒除、只有在婚宴中会喝杯红酒,我想是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大概是我维持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吧!

入四十岁,就开始发现自己的骨骼需要注意。去年曾到骨专科检查我的双膝,因为发现只要蹲下去起来后,就会隐隐作痛,经过医生用X光照射的报告显示,那是因为我双膝软骨减少了,以至蹲一会儿就感到疼痛。同年,爱妻的姐姐刚好赠送我们Glucosamine Sulphate药丸,因此我们就开始服用它将近四个月了,但是果效还不很明显。反而,近这两个星期来,由于我每天都在家做简单的运动,就是把双手伸直,提高到胸口般高,头部向前正看,然后把身体往下蹲后又起来,一直重复做20次,有时一天做两次这样的运动。经过每天这样的练习,我发现膝盖的疼痛开始减少了。

此,也鼓励你要把握机会多运动,多喝水,可以的话,多吃青菜,这样对于健康必有帮助。身体要是强壮,精神又饱满,心中有平安喜乐,就能享受每一天,同时能更有信心向着目标前进。

第一篇:健康指数亮红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