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健康指数亮红灯!?

来有同事告诉我你近来脸色不好,而且消瘦了很多,是不是有病?当我把这消息告诉桂金时,她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几天前,教会中也有个姐妹问她“怎么你的丈夫瘦了?”

己也得承认,近来常觉得精神不佳,有时感觉在飘浮似的,很容易疲倦。另外,平时穿的紧身的裤子,如今松松的,若没有裤带绑着,几乎不太适合穿了。

底是什么原因造成我消瘦,我还不知道。到目前,仍还没安排时间去作全身检验,只期待给自己多一点休息。以往我平均的睡眠大约是5~6小时。另一方面,我还是有胃口,饮食并没有减少。

星期退休会回来后,我会安排时间做全身检查。到时才进一步让你知道,我的健康指数如何!桂金和我都考虑,检查过后可以进行排毒餐计划的可能性,因为40年来,我们未曾进行过排毒的安排。

无论如何,谢谢您的关心和祷告。

第二篇:身体检查 报告已出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