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3.在爱情的路上,魅力从何而来?


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雅1:4a 这是佳偶(女子)内心发出的第二个期待。她期待良人(男友)吸引她,期待能即刻与良人在一起。这个期待比起之前“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又明显的不一样。表明她不只是在脑海里期待而已,更期望会进一步的实现。

们就能快跑跟随你》这里再一次地强调,不是因为她个人的情欲发动,想要与良人(男友)在一起而已,原来其他女子也是有这样的期待,盼望能快跑跟随你。因为其良人实在与众不同,就好像一朵盛开的花,会吸引周围或附近的蜜蜂与蝴蝶飞来采花蜜。又如蜜糖倾倒在地时,自然会吸引众多的蚂蚁前来。注:“我们”常出现在雅歌中,这是诗人的一种写诗手法,目的是要加强感觉的表达,及强调是被认同的。

情就是这么的奇妙和甜蜜,当你坠入爱河时,无论是男方或女方,常会有这样的一个期待,时常思念着对方,很想在一起。有时感觉到一日不见如三秋,时间好像走得很慢,很久。相见时,因着陶醉在爱情里,三小时又如三分钟,怎么时间走得这么快,总是难分难舍的。

问您的生命是否如盛开的花朵,如蜜糖发挥出其魅力,吸引周遭的小昆虫快跑跟随你?

观察到时下有许多年轻男女,他们为了要引起异性的注意,就选择跟随潮流走,例如在女性的穿著上,非常流行愈穿愈少,愈穿愈短,低胸和露屁股又露腰的紧身装,当然这样的穿著很容易吸引男人的眼睛,男人也会喜欢看。问题是,外表的穿著可以吸引男人的眼睛,但不一定能得着他的心?

轻美貌的子女真正的魅力实际上不在于她的美貌而以,最重要的乃是她内涵的吸引,也就是说她的内在美,如温柔、细心、乐观、诚实等等。外在的美貌和装扮都会成为过去,有一天都会改变,但内在生命的素质,却是随着生命的年岁,愈久愈美,愈成熟,愈是令人敬佩,愈能发出它的亲和力,使人喜欢与她在一起。要是一个女子单凭美貌而缺少了内涵的吸引,唯恐只能暂时的吸引男人的注意,却不耐看,难相处,男朋友一个又一个会离她而去,就算有留下来的,也不会是好男人,他也许只想占有你,从你身上获利。

多帅哥以为只要把头发梳好,喷名贵香水,身穿名牌的东西,有高大的体格,结实的肌肉就能吸引女子注意,有的还相信只要我有钱,有经济基础就能吸引异性的注意,这些外在的条件固然重要,但是真正吸引有美德的女子并不是这一切,她们期待看到男孩子有的是责任感、能对爱情专一、脾气好,懂得尊重,能接纳她的缺点,能与她的父母有良好的关系等。那些只凭外表就被您吸引的,大概情也不真,生命也还没有长大成熟,还不会分辩轻重,不知道婚姻是什么,只期待有人载送,有人陪,吃用免费,过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日子。

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这是因为良人的内在生命已经如同盛开的花朵,又如蜜糖,散发出其生命的魅力,吸引了他的佳偶,期待着快快的与他见面,享受他的爱情。

婚的夫妻们,您当年的爱情曾让你的配偶如此的向往,如痴如醉,试问今天是否依然?愿您的生命靠着跟随耶稣基督,持续不断的散发出无止境的魅力,深深的把您的配偶吸引,而不是吸引其他的女子,因为您的配偶的值得您的爱情。

友,一生中除了在男女之间、亲子之间或夫妻之间的爱情是甜蜜的,是宝贵的,是独特的,我也经历到上帝对我的爱更是远超过夫妻间的爱情,他的爱不象我们世人,总是有条件,并以外表,成就来决定对方是否配得被爱;他的爱是无条件的,是真实的,这种爱能叫我这刚硬的心得以柔软,叫我叛逆的心得以回头,使我重新得力,活得精彩,活得有意义。来吧!一起来经历他的爱。若您有兴趣进一步认识上帝的爱,欢迎您与我联络。

让我们在爱情的路上,加油吧!!

爱情路上我和你

1.《哪一个少女不怀春;哪一个男孩不钟情

2. 好的男人哪里找?纯真的爱情谁不要?

4. 《两情相悦,胜似美酒》

5. 《要懂得欣赏自己,要流露自然的纯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