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谁是你生命的主宰?

答谁是你的生命主宰,将决定你生命是否有内容、有正确方向、是否能丰盛及是否有永恒价值。有些人自信自己,因此自己就是生命的主宰。坦白说,人是非常有限和无知的。我们很多时候根本不认识自己,也无法掌控自己的未来。只要经历一个遇外、一场病或一个严重的打击都回叫我们知道自己的微小和无助。

圣经形容“我们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赛53:6),不知道自己的危险,不会保护自己,更没有明确的方向。我自己回忆廿多年前,还没信耶稣的日子也是这样。我根本不认识生命,也不会尊重生命,人生没有目标和方向,虽然每天的活动很多,看来很精彩,很刺激,但是心灵深处却是虚空,无奈。如今认识了耶稣,他是创造生命的主。他应许“我来了事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我可以很感恩的说,我经验了这样的生命。在耶稣基督的引导下,我的生命全然蜕变,如今完全是一个新造的人,我心中享受十分的平安、充满无限的喜乐、也有从上帝而来的力量胜过个样的试探及诱惑,我真的经历自由的可贵。对生命充满希望,对人生非常的积极乐观。

圣经也说“以耶和华代替别神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诗16:4)。所以愿意将生命降服在那创造我们生命的主是非常重要的。

呢?谁是你生命的主宰?你如今的生活如何?愿你也来认识耶稣基督。因他爱你,对你的生命有意奇妙的计划。如果你想多认识他,请游览《我要更多认识耶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