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汶莱的生活体验

今天早上,灵修后就吃早餐,然后有机会到酒店附近走走,要到邻近的早市参观。发现他们所卖的东西,就如我们在乡村里的早市才场一样。有各式各样的菜、咸鱼、一点水果、少许纪念品等。比较独特的就是,从我住宿的酒店,越过马路后,就可经过一条桥抵达早市场,而桥底下是一条河,大约有80尺宽,河中有许多小船是准备接载客人观光游玩而停泊在中央。

回到旅馆,花时间准备讲章和把握时间阅读。午餐和晚餐是由这里的弟兄们招待,他们待我去品尝不同的食物。我也喜欢餐桌上彼此交流。我觉得他们很热情和坦诚的交流。这就是在基督里的生活,就像一家人。虽然第一次见面,也可以彼此信任,敞开心胸交谈。

晚上,我主讲《认识学前孩子的心灵世界》。人数大约有40-50人,一口气把一小时的信息内容讲完。明天还有另一场,给单身的讲座。请代祷,求上帝赐福。谢谢!

1 条评论:

Esther Teow 说...

dear albert uncle,wish u have a blessing journey...愿上帝与你同行,也让你所讲的触动听者的心...god bless...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