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一对重视家庭的模范夫妻

难得有机会在汶莱认识这里的黄书坤夫妇。
从他们的接待和分享中,我得知他们十年前就来汶莱工作。他们是教会中青年伉俪团契的团长。看到他们夫妻们彼此委身建立自己的家,心中欣慰。特别是他们非常重视家庭的健康发展过于追求物质层面。上帝赐他们有一位女儿,两位孩子。为了孩子的需要,能照顾到他们的成长,妻子还是担任老师,丈夫则愿意从全时间工作转为部分时间在家的工作。另外,他们也委身于团契的事奉,关心团契中夫妻的发展。真是太棒了!

我觉得他们的生命见证和榜样,是值得鼓励的。真期待看到更所家庭愿意重视家庭的平衡发展,特别是为人父母者,懂得放下自己的私心,在孩子幼小时期,抓住时机多陪伴他们,引导他们持续成长。

今晚,他们请我吃出名的Su shi日本餐。我也有机会与他们俩分享上帝如何把对家庭的关怀,放在我的生命,以及我们夫妻又如何参与夫妻的服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