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六月代祷信-等装待发

感恩之路:

  1. 我们的事奉和家庭都在成长中,也蒙上帝的保守。
  2. 我们夫妻俩人的关系,仍能保持亲密和同心。
  3. 看见与孩子们的关系,有进步,现在有比较多实际的交流和彼此服事的机会。
  4. 我们在马六甲的营会及常成在沙巴的服事都顺利,看到许多生命得到鼓励。
  5. 过去有机会协助将越南难民营的资料,亲自送到越南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并在官员面前蒙恩。顺利拿到签证,寄回给北干那那的教会。当地一班爱主的弟兄姐妹,他们愿意到难民营去关心和服事,甚至免费,无条件的为部分难民买机票,让他们可以回国。为了不要看见难民们荒废时间,荒废生命,就主动付出关怀和行动,真是为他们感恩,心里也很感动。

代祷之情:


求上帝赐福以下的行程、服事并赐力量,让我们为他所摆上的能叫更多的生命因此认识基督,并尊他而行。

  1. 常成会在本月20-21日到彭亨州的劳勿及文打卫里公会讲道和办亲子讲座。
  2. 桂金会在本月的2128日在巴生长老会爱加倍少年团契负责讲“爱我们的家”。
  3. 常成将会在本月26日万挠信义会负责讲夫妻沟通讲座,对象是以非信徒为主。
  4. 夫妻营建小组每个星期都在巴生一带进行,目前有7组分别在三间教会。感谢主有新夫妇加入。
  5. 75日常成将在Melwati 福音堂讲道。
  6. 78-10日常成将出席在波德申,由学园传道会举办的事工研讨会。
  7. 711日晚上,我们将会到巴生圣淘沙卫里公会分享,基督化家庭的异象。
  8. 越南大使馆官员向常成透露,在马来西亚还有很多地区有越南的难民营,只是当地政府官员没有主动地联络他,甚至有时他亲自去探望,也很难跟本地负责难民营的官员沟通。所以祷告求上帝让负责难民营的本地官员们,愿意负起责任,主动地与越南大使馆联络。
9. 7月27日至8月2日,常成将到马圣参加“教 会与家庭事工”的密集课程。期待在家庭事工的学习上,有更好的突破。

心意更新 更像基督

您的事工伙伴

常成、桂金

馨、祈、耀、乐、敏


更多详情,欢迎联络H/P: 012 306905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