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三次不同的“情人节晚餐”


年蒙上帝的恩典,我们已庆祝了三次的情人节晚餐。

一次是在2月14日晚上,我们被邀请在浦种卫理公会伉俪团契所主办的情人节晚餐聚会。由于我是当晚的讲员,因此就有机会邀爱妻陪同。当晚一共有18对夫妻共同出席。虽然,当晚还有其他夫妻、情侣是该餐馆的顾客,他们都愿意在我开始分享时,把谈话的声量减低,有的还非常注意聆听整个信息。

次,是我们在家里,陪同孩子一同庆祝。主要的目的是让孩子有机会多了解我们的恋爱史,同时也为了给他们一次额外的惊喜,可以“吃西餐”。材料都是自己上Tesco 挑选和购买,然后上网学习如何煮牛扒,需配什么料等。

是我第一次学习配料,没想到煮出来才发现,“太咸了”,无论如何加上其它的装饰,配料,还是很受家人的欢迎。中图就是我们的杰作。看来还不错吧!

2月22 日晚上,巴生长老会夫妻团契,今年第四届举办“情人节晚餐”。25对夫妻当中,有2对来自芙蓉区,2对来自吉隆坡,其他则来自巴生区附近的弟兄姐妹和朋友。我们今年的主题是“相识、相爱、相守一生”。我在部落格所分享,关于“相识、相爱、相守一生”内容,其实就是当晚我在他们当中分享的勉励。

亲自邀请桂金的大哥和大嫂参与,我们觉得非常荣幸,因为能让他们有机会在忙碌中,停下脚步,体验情人节晚餐的优美和甜蜜,而这个美好体验乃是处于筹委会们精心设计的结果。

下是大哥和大嫂第二天发送给我们的短训,内容说到:“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一切,你们唤醒了我们...想应该想,做应该做,注意该注意的事项...再次谢谢...TQ...alikato...terima kasih...^^祝:幸福快乐...”。

下图:我们与桂金的大哥大嫂合照

们对于婚姻家庭信念乃是,“任何有助于夫妻关系得以成长或被建立的活动,都应当被推广,被支持”。因为,我们虽然多付出一点心血,却能让参与的夫妻,感触良多,有的也因此被我们的热诚“感染”而重新出发,重建他们的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