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带孩子到KLCC水族馆半日游


上帝的恩典,我们从亲属手中获取七张参观KLCC水族馆的票,经过安排终于在九月份的某个下午,桂金带领眷馨、眷祈、眷耀、眷乐、眷敏一同到KLCC,也就是吉隆坡双峰塔底层参观室内的水族馆。之后,他们还有机会乘轻快铁及电动火车,从吉隆坡回巴生。

次的体验,让孩子们增广许多见识,又可从实际的体验中经历都市生活的面貌,对桂金来说,虽然感到有点疲累,却为着能与孩子们建立亲密关系而感恩。由于当天我需要陪伴母亲,到医院检查,故此无法陪同他们。但孩子们却强烈鼓励我说,“爸,改次你一定要到水族馆哪里去”。可见他们多么喜欢,也在生命中留下美丽和甜蜜的回忆。

说我还没有机会亲自去游览参观,但由于他们有携带相机并拍摄和录影到部分的画面,以至我也能欣赏到水族馆内的奇景。

建立亲子关系的角度来看,如果父母能每年至少一次,带领孩子们“出游”,并“花时间”在他们身上,将会是一件极美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