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临别之言


来的时候,身体仍躺在家里的床上,只是觉得背部不是很舒服,总是酸酸并带有激痛的滋味,好不容易将身体放平睡,可是不一会儿,激痛的感觉又出现了。还是再换另一个方式,试试左侧如何,怎么又酸痛起来了?今天下午、傍晚和晚上都不是这样的。

是临晨55分了,想把心中的强烈感觉写下,于是坐在电脑前, 刚打了几行字,背部又疼痛了,好不容易才找到另一个坐的姿势及角度才把疼痛消除。

得,前天早上六点出事至今天晚上,我只是不能站立或坐得太久,不然背部激痛的感觉就会出现,可是只要我躺卧在床,问题就不大了。在床上,要是我没有快速的翻身或起来时,就如正常人一般。

此,当我睡醒发现,身体的状况已不如前时,我心中突然有一个意念,那就是唯恐我的背部酸痛,并非一般扭到腰或拉到筋那么简单,应该是末期的癌细胞发作吧!这样的思念临到时,几乎感觉是铁一般的事实。然而,我一点害怕都没有,我知道我的上帝与我同在,祂并没有丢弃我。
然时间不多,就当把握时间写下心中的感言,以致可以留给我最亲爱的妻子,我所爱的孩子们。

帝对我真好,祂把桂金带到我的身旁,使我们可以认识、相爱、结合为夫妻。我从她的身上学习和得着诸多的鼓励。我非常爱她。若是,生命可以从头来过,我仍会娶她为妻。我为一遗憾的是,要是我失去了健康或蒙主恩召,就无法在结婚十五周年带她去海外重渡蜜月、两人同欣赏雪花漂的美景了。

帝啊!倘若许可,求你施恩典,发怜悯,好叫祢仆人的心愿得以成就。

要是我先走了,妻子和孩子们怎么办?

帝是信实的,倘若祂的美意要提早将我接回天家,与主同在,祂必有更美妙的计划将成就在他们的身上。我的妻子和孩子们,都属上帝,祂比我更认识他们,也比我更爱他们。神的道路和意念,高过人的道路和意念,让我们敬拜祂和降服在祂主权下吧!

信上帝是昔在、今在和永在的上帝,祂应许会使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祂的人得益处也是真实的。

最大的期待我的母亲,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家人,我的岳父岳母及全家,还有阿么、太么都来信耶稣。

眷馨、眷祈、眷耀、眷乐、眷敏及所有信耶稣的至亲属们,你们要认识耶和华上帝是独一的真神,单要事奉祂、爱祂、专心跟从耶稣的脚踪行。

生命不在乎得着多少,而是为主付出多少;
生命不在乎成就多少,而是顺服与信靠多少;
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而在乎神丰富的道。

孩子们啊!你们要刚强,要相信上帝,要教养你们的子孙认识上帝,并事奉祂。

爸爸永远都爱你。

将来在天堂见。

于2007年10月7日2:20am

1 条评论:

me 说...

请问现在情况如何?

在困难的日子里
祝福你有更多的力量
这很不容易
愿上帝赐福给你和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