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信仰、家庭、事业的结合

蒙琼英姐妹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到槟城参与玫丽凯公司的第一届《喜乐家庭营》。既为讲员,就在出发前几天,为了想要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理念,于是就细心的研读玫丽凯的书本。感到惊讶的事,玫丽凯公司的事业理念是非常强调上帝第一,家庭第二及事业第三。玫丽凯自称这是她的黄金法则。心想这样的理念是合乎圣经原则,也是蒙上帝赐福的。

上槟城时心情还是有点忐忑不安的感觉,一方面很想认识该公司的运作方式,另一方面却不知自己所准备关于夫妻关系的信息是否能切实的帮助他们。直到当我有机会约见他们所敬佩的“高老师”和“蒋哥”夫妇时,才觉得轻松下来,主要是因为我看到,他们夫妻俩在待人处事上,非常谦和,又充满亲和力,思想敏锐,积极乐观,使我感到被敬重,被鼓励,也真期待可以多向他们学习。

天,当我在主讲《永续亲密》时,心情已经是非常平静安稳,也充满期待,更深知信息的内容必能建立在场的所有听众。感谢上帝,从听众的反应中,我就知道他们的确有所学习,并享受整个过程。

想在这次的营会中,最大收获的乃是所有出席第一届玫丽凯喜乐家庭营的营友,因他们不但在事业上能赚取他们所需的,又能在夫妻关系上,被鼓励,被滋润,另外也有机会从高老师及讲员的分享中,得知创造天地的耶和华上帝。


是您是老板,你也能在公司内,把信仰、家庭、事业的精神,带给您的员工,让他们学习拥有一个平衡的生活方式。我深信,当他们的信仰和家庭得坚固时,他们会更有效率,更忠诚的在公司内服务。倘若您期待我能在你们的员工当中,多讲解有关夫妻层面的课题,欢迎您与我联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