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拖延必付更大的代价

要求检查罚单

前几天,因为孩子车祸事故,陪同他到交通警局。本来是要还孩子的罚单,顿时想起我也有两张交通罚单还没处理?因为好几个月前,女儿在网上检查到我有两张罚单。当时,我不想处理它。如今,既然身在警局,就请有关部门协助检查,我一共有多少罚单?

报告让我心痛

有关部门的警察告诉我,我有两张旧的罚单,本来是要缴付Rm450,如今因为过期没还,结果要缴交Rm600。我看来很心痛,要求减低罚款数额,结果无效。最后,还是得以缴付全部罚款。

必须处理今生的罪,免得死后被定罪。

这事件让我体会到,如果我违法驾驶,超速时被电眼拍摄到,我的犯错记录就已经在
电脑系统里。我平时可以不把它当一回事,但我的犯错记录一直都在。直到有一天,当我面对它,想要处理它时,我需要付上更大的代价。这让我觉得心很痛,Rm600就这样飞走了。

当时我在想,如果我在今生犯了不同的罪,我不去处理它,我以为没事,直到有一天我需要面对创造我们生命的神时,要是祂定我有罪,那我的后果将会是什么?答案是下地狱!真是可怕!

因此,我必须在今生就处理我的罪,承认我有罪,然后再求耶稣赦免我的罪。这样,当我离开世界时,不会被定罪。

1 条评论:

Jack123 说...

Board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ouncil, Manipur class 11th and 12th standard students can download subject wise new syllabus question paper with answer solutions for COHSEM Model Paper 2021 Arts, Science, Commerce stream 1st and 2nd-year HSC examination tests for 1st language, 2nd language, 3rd language with all other subjects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under COHSEM, the subject expert of the board provided new syllabus practice question paper along with answering key solutions for both medium students of the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