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不知MH370失联事件对你有何影响?

不知MH370失联事件对你有何影响?

对我而言,内心似乎被不同的情绪牵动,以致今天无法安静下来。
唯有,尝试安静片刻,重新消化和调整过去所听所闻的讯息,到底对我产生的影响?

以下是我对马航370飞机失联的情绪;

起初,是吃惊!怎么会这样?这么大的飞机不可能会不见!

接着,是担心;飞机在哪里?机上的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危如何?

随着,是感动;邻国和发达国家主动协助搜寻,为每一条性命作出最大的努力。

过后,是怀疑;马航公布不同的资料显示,飞机有择反的迹象...,真的吗?若是为何这么迟才公布?

再来,是困惑;到底澳洲从卫星所获得的资料,说在印度洋发现漂浮的物件是否真实?

最后,是失望,因首相昨晚宣布MH370已在印度洋消失,机上没有生还者。

如今,是悲伤、痛苦、内心在哭泣.....。

我为了丧失239条性命而悲伤难过,
也为飞机失联这个“谜”而忧伤,
我为中国同胞家属因马航、马政府、马国的处理感到不满,表示同情
我期待,各国可以在30天内,协助找到黑箱,能把“谜团中”背后的真相,水落石出,给所有同胞家属和全球一个交代。

从飞机失联的第一天,我们就开始祷告。
我个人祷告,
我带领孩子祷告,
我在教会祷告,
我仍要祷告,但愿上帝安慰所有丧失亲人的家属,
但愿上帝怜悯,让搜救队伍,尽早发现飞机的残骸,找到黑箱,让真相大白。

我也必须重新出发,面对摆在前面的挑战,同时更多珍惜妻儿及亲属,同时让爱走动,关心和祝福其他有需要的人。

1 条评论:

Jack123 说...

Manipur 12th Sample Papers 2021 Manipur HS 12 Class Board Previous Year Model Questions Papers 2021 Manipur HS and HS Board Previous Year Model Sample Paper 2021 Manipur BSEM Board was Published HS Board Previous Year Model Sample Paper Manipur HS 12th Board Sample Questions Papers 2021 COHSEM Model Paper 2021. Download Here Manipur Board Sample Papers HS Class 12th Papers these Exams are constantly extremely unpleasant for all understudies. It can be diminished by tackling the example paper/show paper over and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