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上帝让我们经历他奇妙的作为

来上帝一直在我内心提醒:当在黎明前好好的祷告,专心的依靠他。我挣扎了一段的时间,还是力不从心,总觉得自己要多休息,很难在更早起来。特别是当《巴生幸福家庭关怀》准备要正式推介时,我的心更是被上帝提醒,这将是一场属灵的争战,因为我们要把时下错误的婚姻观和错误的家庭观念,带回上帝话语的准则。我们期待能依靠上帝积极的宣扬他在圣经中所教导的各种婚姻和家庭原则或价值观。让跟多夫妻在最短的时间内,认识并遵行上帝对婚姻的蓝图,从而经历上帝的赐福。

知道这是一件艰难的任务,是上帝自己要成就的工作。我怎能靠自己或用人的力量来服侍呢?经过许久的挣扎,我终于在上个星期二开始决定,要立志跟随耶稣,效法他的榜样,要在地上作成他的工。也因这样,我跟上帝说“上帝,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五点钟见。

一天,我们当时是在沙巴参加学园的营会,而我有机会上台领取在学园服侍20年的礼物。这礼物是一个纪念品,上面有个祷告的手之图样,加上雕刻了 Nothing is impossible的字样。这个图和字的意思是提醒我们,《透过祷告没有难成的事。》这份礼物对我而言,似乎上帝正在提醒我他对我的应许。

谢上帝,这个几天来,他都让我能早起,能享受与他亲近的时间。而且我每天都可以提名为教会的牧者、各组长、为病痛的、在婚姻受创伤的、为家人的救恩和需要、为自己的配偶和孩子、为上帝托负的工作、为国家的需要等等代求。

几天,我们都看到上帝奇妙的作为,他垂听祷告。故此我们很欢喜,很兴奋。如我们要信靠上帝在推介礼当天,要有100人出席,而目前的报名人数也有约130人了。另外,我们也听闻上帝怎样帮助一位急需安慰的人。她见证说,“上帝用特殊方式来安慰她,如今有力量面对更大的挑战”。

外,今早睡醒时,觉得精神非常很好。于是起身往壁上的时钟一看,“yes!还没过五点钟”。心中似乎涌出一股感恩的心对上帝说,上帝谢谢你把我叫醒,我们的约会要开始了!

后,我就安静心准备在上帝面前祷告,祷告,祷告。没想到,今天又有一件奇妙事发生了。眷祈也是我们的二公主,无意中被我吵醒,她要求我给她一杯水。当然,我欢喜的服侍她,也在她面前为她祝福祷告,过后他又入睡。

我在客厅祷告的一段时间后,突然听到她起来的声音,但我仍专注向上帝祷告,没有回头观察她。事后,桂金也起来跟我一起祷告。直到所有上帝放在我们心里的感动或祷告事项都祷告完毕后,我们就准备移步到饭厅。让我惊讶的是,可爱的眷祈其实已经准备好我们的早餐,她很细心地为我们准备好几种款式的三文治。更宝贵的是她亲自把三文治递交给我们吃。真是一个爱心的早餐。

金和我感到很安慰。我们深信这是因为最近我们没有间断地为孩子们提名祷告,把他们交托于上帝的手中,求上帝赐福、引导、塑造、建立他们。如今看到孩子有这样的行动,就是在清早被吵醒时,不但没有生气,凡而还想到要为我们预备特杯的早餐,我们上深信这是上帝奇妙的作为之一,因平时她不会这样做。

深信在前面的日子,我们必会经历上帝更多更奇妙的作为。但愿上帝也感动你,愿意信靠他,经历他的大能,过着兴奋、精彩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