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别让卖引擎贼成为卖国贼

战机引擎失窃案的发生,看来又再一次暴露马来西亚空军的危机。到底这只是冰山的一角,亦或还会有更多的“丑闻”会在往后被揭晓?


军之地给人的感觉向来都是非常严禁,进出有检查站,黑白分明,组织稠密。再说,军官们都是经过严格训练和挑选,他们被赋予保卫国土的责任。他们理当愿意牺牲自我,保卫国土,发挥军人的精神。可惜,“战机引擎失窃案”所反映的信息却是相反。这些虚有其表,却没有实意的军官,并没有真正爱国和保卫国家,反而滥用权力,偷窃国家的财富,羞辱国名,自私自利,违背良心。

们能做什么呢?内心深处真的期盼警方能大公无私,秉公行义,将涉及偷窃战机引擎的官员绳之以法,不管他们有什么衔称,有怎样的厉害关系,都能把害群之马及时连根拔起,并给于应有的惩罚。这样一方面可以警惕所有的军属人员,另一方面也可以重建空军的威信力。要是涉及的官员只是调调职位,打打官司就下落不明,唯恐放虎归山,引起后患。因为只要上梁不正,就会下梁歪。这些涉及的内鬼官员已经犯下严重的罪行,若不及时清理门户,到时何止引擎失窃那么简单。岂不知整个国家有朝一日,也许会因着他们的私心而被出卖掉。

外,但愿海、陆和空三军司令,都从中吸取教训,在往后更严谨的处理各项事务,免得重滔覆辙,再次打击军警的形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