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健康有时、病痛有时、休息有时、敬拜有时!

间,突然觉得呼吸时,心口激痛,于是替早上床入睡。醒来时,已是凌晨2时左右,发觉右胸部的激痛有增无减,不能再入睡,于是把爱妻从睡梦中叫醒,她细心的问候并诚恳地为我祷告。事后我们决定要到附近的24小时服务的诊疗所检查,免得天亮后,才找医生,会影响主日的敬拜的时间。

我们交待好女儿,就急忙驾车往诊疗所方向奔驰,抵达目的地才发现,啊!怎么今天没开呢?“会不会是HIN1的阴影,导致该诊疗所不开呢?”心中涌现出这样的假设。现在当怎么办?回家吗?还是到梳邦医院去检查?

金和我讨论过后,就决定先回家,拿一些衣服和重要文件再去吧!途中,我的心感到很安慰,因为虽然右胸还是激痛,但心中有平安,也觉得有上帝可以投靠,加上有爱妻的陪伴,一点也不孤单。就在此时,我开口感谢上帝,感谢他让我们所车辆可以驾驶,感谢上帝有这条又宽又阔的大道可以使用,感谢那些曾经在这大道的建设所付出的人,因着他们的付出,我们才有现在的方便。我也感谢设立医院的人及那些医生们,他们的专业,让我可以被治疗的机会。

们抵达医院的紧急部门,大约已是凌晨2时45分钟。经过登记手续,还等待相当久呢!后来医生细心的诊断,加上观看了X光的菲琳后,医生觉得问题并不大,因为我没有发烧,没有咳嗽,没有其他可疑的因素。“导致又胸部肋骨内部激痛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体内某处的器官有一点的发炎。”这是医生诊断的结果。付钱,领了药后,就可以回家。

是感谢上帝,身体并无大碍,也不必住院留医,可以回家。回到巴生已是凌晨5时出了,服了药就把握趁天没亮,还有一点睡眠的时间,赶紧去休息。早上7点钟,我就起来读经,也复习主日学所要查考的圣经,然后9时就与家人一起到主日敬拜上帝。

这次的经历让我体验到,健康实在可贵;妻子的关怀和帮助也是患难中的安慰;生命旅程中所面对的考验随时都会出现,故此敬拜上帝、投靠他更是生命不可缺少的部份。

26日早上当我的疼痛再次发作,然后我再次找专科医生检查后,专科医生也是认为应该无大碍。目前,我还在服药,相信身体会逐渐好转。

几天,我们那假期休息,来临的星期六至下星期一,我们会到彭亨州,KualaRompin为家庭营的讲员。主题为“火星碰地球”,约有90人参与。 也请为我们的准备、健康、信息等祷告,求上帝赐福使用,让我们持续成为多人的祝福。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