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为难忘的周末感恩


6月27日晚上,蒙万挠堂信义会珠花传道的邀请,我有机在他们的恳亲会中分享有关“夫妻沟通”的专题。

席人数虽不多,大约20位父母。但看到当地的家长门渴慕学习的态度,心里欣慰。我真期盼还有机会到回去,持续分享婚姻其他重要的课题。

次出门,有机会带我的二公主-眷祈同行。在旅途中,在讲座会的前后,我们都有很多机会,彼此单独的沟通,吃夜宵等。我非常享受与眷祈的个别时间。

二天,也是主日崇拜后的下午,巴生长老会的少年团,特地邀请他们的父母一同在教会聚餐,然后听讲座。上星期是我的爱妻桂金,对少年人主讲如何爱家,这次就由我主讲如何与青少年相处。

谢上帝,给我们这些机会,接触不同的父母,不同的少年人,并在他们的生命中作出正面的影响。

在此,也要谢谢您的祷告。愿上帝赐福你和你的一家,彼此间能共享天伦乐。

2 条评论:

逍遥子Odysseus 说...

很高兴,无意中,上到牧师的blog, 很丰富内容,,,加油!

长城 说...

对不起!我不是牧师。我是传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