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真是值得一看

晚,我们夫妻团契观赏“fireproof”的影片,出席者大约50人。这部影片对我有非常多的启发。我鼓励每一对夫妻都应该抽空去观赏,然后夫妻二人一起讨论,看如何加强彼此的关系。

对不明白婚姻,也不明白真爱的年轻夫妇,结婚多长,就争吵多久。这是他们婚前从来没有想到的。感到不被尊重,话不投机,不能被了解,不满,伤心,失望等情绪,天天都困扰着他们。

而,当两人来到将要离婚的关键时,关系后来因父母的关心、信任而有了新突破,再加上信仰的力量,上帝的爱和宽恕,让丈夫重新得力,并以真爱来回应已经对他放弃的妻子。
以下是我从影片中被提醒的几个观念:
  1. “我们不能给对方我们没有的。”
  2. “婚姻是一项誓约,不是合约。”
  3. “真爱是不求回报,是给对方自由和尊重。”
  4. “真爱是当感觉不在时,仍然选择作对的事。”
  5. “在艰难和困境中,绝对不可放下伴侣,独自前进。”
  6. “婚姻是需要经营,才会有成果。”
让我们在婚姻中谦卑的学习,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吧!
Free Download: Fireproof Your Marriage PowerPoint Template PowerPoi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