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HBC《家怀》征文比赛 ~ " 515回家吃饭“



一、HBC《家怀》" 515回家吃饭“ 征文比赛宗旨:
a) 提醒社会大众重视家庭。
b) 宣扬“爱要及时,正确表达”的观念,重视与家人团聚的时刻。

二、主办单位:Home Builders Care ( HBC) Bhd 巴生幸福家庭关怀(家怀)

三、作品题目:“回家吃饭”
现今的家庭,父母为生活忙碌,孩子为课业活动忙碌,以致一家团聚、一起吃饭的时间,渐渐被其他活动取代。家庭的温馨不知不觉中也被牺牲、侵蚀。
为推广515国际家庭日,HBC家怀希望透过“回家吃饭”主题,提醒人们“爱要及时,正确表达“ 及 ”常与家人团聚”。

四、参赛作品要求:
a) 参赛作品必须是散文,并以中文书写。
b) 字数:1000字以上
c) 参赛作品不得违反马来西亚国家宪法精神,或涉及性别、宗教和种族歧视。

五、截稿日期:2012年6月15日下午5时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六、奖项:
中学组 乐龄组
冠军 RM 1000 现金 RM 1000 现金
亚军 RM 600 现金 RM 600 现金
季军 RM 400 现金 RM 400 现金
优秀(3个) RM 200现金 RM 200现金

七、征文比赛细则:请参考以下连线网址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vvol-18mSVWkc1YeGEUQ3DOvtUqutW9qG8BA5dZVg8/ed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