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早上五点钟

今天早上在祷告时,心中有个感动,要动员更多神的儿女,效法耶稣的榜样,清早就向天父祷告。因为一个儆醒祷告及全然依靠天父的生命,能在末日站立得稳,又能专心寻求及仰望天父。这样的生命,能成就上帝要他成就的。

当时有这样的感动时,心里很开心,同时又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慎重的任务,一时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但是在信心里面似乎确信天父上帝自己会成就。是祂的工作,祂会完成。结果,我马上跪在天父面前感谢祂,敬拜祂。

事后,我又向天父上帝祷告说,我怎么知道是你成就的工作,不是我努力的结果。为了要验证是上帝的作为,我就跟天父上帝祷告说,我就求1000位愿意早上五点钟起来祷告的弟兄姐妹可以吗?因为在我的理解,不要说1000位,就算100位,也不容易,若成就已经是神迹了。

然后我想起诗篇81:10说:“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最后,我就像天父上帝祷告说,如果我内心的感动,真是从你而来,那我就求10000人吧!我进一步向天父上帝祷告说,我求你兴起马来西亚的基督精兵,不包括其它国籍的弟兄姐妹。

我暂时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动员这一万人?只有凭信心仰望上帝自己引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