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过年

历新年期间我带着妻儿们回乡过年。能够与妈妈同住几天,又有机会见到哥哥嫂嫂、弟弟妹妹、侄儿侄女、外甥们实在难得。

这次的过年中,我们把握机会去探望亲属和一些教会的肢体。值得一提的就是我有机会拜访我小学的级任老师。看到她过去多年来热心于教育工作,深感敬佩。此外,我还有机会约见几位小学和中学同学,一起回顾往事,了解彼此的情况,也述说我生命改变的部份经历。我们还约定明年2011年,农历卅晚再相见!

来而连突友联港新村都没下雨,故此下午的天气显得十分的炎热。就在这样的一个大热天下,我驾驶哥哥的卡车带着儿女们和侄儿穿山越岭到附近Asli 村的一条河流玩山水。孩子们非常享受旅途上的过程,因为他们是站在卡车上面,一面吹风,一面观赏不同的风景,这包括Asli 村。当我们抵达目的地时,发现河流两端都有一些友族在玩水,他们都是一个一个家庭在一起,真令人羡慕。山水非常的冷,因此我们已浸在水中就好像跳进冰水中似的,经过约70分钟的游玩,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初二早上十时,我们就离开家乡,往南部的柔佛州前进。这次,我们使用GPS导航的指示,它带我们经过直凉镇,在那里我们还停下脚步拜访廖鸿图牧师及家人,用过午饭才持续上路。大约傍晚六时卅分我们才抵达北干那那。经过约七个多小时的驾驶,显得有点疲倦。然而,感谢上帝,因为等会儿就有“家庭聚会”而我们将负责主讲“爱我们的家”,以勉励父母们要以行动来关爱自己的家庭和属灵的大家庭。

,中午我们一起煮“擂茶”,这是太棒了!这次我们是家庭总动员,大家一起努力,分工合作,把擂茶在三个小时就煮好。告诉你,我们一共煮了十一道不同的菜。是不是很棒呢?

间,下午时段,孩子们都跟他们的三姨外出,直到晚间才回家。桂金和我就去拜访附近的亲戚和我们所敬爱的“二姑丈夫妇”。明天,我们就会回到巴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