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菲律宾之旅

临的13日早上,我会飞往菲律宾Bacolod 参与家庭导师的训练课程,直到21日才回来。这是我第一次到该国,而且还是独自一人前往。

恩的事,从马尼拉机场到Bacolod的机票,都已经由当地的负责人安排好。另外,经费也已经足够。真期待这次的行程能够从该训练和交流中,能掌握有效推广家庭工作的原则和事工理念。

为我的学习祷告,让我能突破言语的障碍。目前我也很努力多用英语交谈,相信到时排上用场。也请你记念桂金、及五个孩子。她需照顾孩子们一切的需要,同时也准备讲章,要在本月19-21日,到波德申,在一个家庭营会,讲四篇的专题。

外,特别请记念大女儿眷馨,今年要考PMR,看她显得有点压力,也在努力追赶,期盼能有满意的学习。

但愿上帝也赐福与你及你所爱的家人,身体有健康、家庭有温馨、工作有顺利、灵命有增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