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沙巴仁爱教会家庭营

月六日至九日是我第一次踏足沙巴州,并透过家庭营传讲婚姻家庭的信息。

次的沙巴之旅,可说是蒙上帝大大的赐福。因为我们都能从营会中享受学习,享受互动的关系。出席营会的弟兄姐妹期待我下次能再回来!多讲一些夫妻关系的课题。

看到他们又一颗受教、谦卑、好学的心,也觉得感动。他们的年级一般上都比我大,大部分都是属于乐龄人士,然而他们非常认真学习。

以下是部分参加者的一些学习心得。

“我觉得这一次的家庭营讲座非常好....”
“Sangat Terang, Jelas, Kami sangat gembila lah.!”
“很好,很满意,每一堂课都有很大的帮助”
“我再还没有听到这个基督化家庭之前,我很是无助,伤心,但现在我学习很多,我期待幸福快乐!”
“蔡讲师,我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谢上帝,虽然短短四天三夜的营会,却带给我们许多甜蜜的回忆。这次的行程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得到教会Peter Lu弟兄的接待。他带我去吃早餐、在我去营地、知道我发热气就卖椰水给我喝、把照片拷贝到DVD给我,在机场等待期间,待我去喝茶。他还拨电话关心我是否平安抵达。

外,陈楚基牧师和师母也是非常的热情和亲切。他们带我去吃Papar台湾的猪脚酸,非常美味,好吃。他们也待我到沙巴圣公会总部参观、到巴刹买江鱼子,送给我拿回家当礼物,真是很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