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国彬,你真棒!

晚有机会带桂金回家探望岳父、岳母、Ah Mah、哥哥、嫂嫂等家人。

次回家的体验让我感到安慰的,不只是岳父岳母及家人对我们的爱和关怀,还加上能从“外甥”身上学习如何服事及体贴Ah Mah的需要。

Ah Mah准备要从客厅移步到房间躺卧休息时,由于她年级老迈(约90岁了),以至行动不便,国彬和我就扶着她一步一步的走进房间,然后让她躺下休息。这时国彬就准备好Lotion 准备跟Ah Mah(他的外太婆)按摩她的脚膝,边按摩边说笑,让Ah Mah感到非常的舒服,也被觉得被疼惜,连我这个做姑丈的也羡慕不已。

只是其中一幕而已,也就是说平时国彬都会细心照顾Ah Mah。例如,常载送及陪伴她去喝Kopi,吃点东西等。一个21岁的青年人,仍在读书,竟然懂得如此的孝顺和细心照顾老人,真是难得,也难寻啊!我觉得国彬真棒!

彬,我真因你为荣!你默默的服事和照顾Ah Mah的举动,是值得鼓励与效法的。但愿我们能在生活上,以爱心、以行动来向所有的老年人表达我们的关爱,让他们感觉到温馨和被敬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