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结婚十五周年了


结婚已经进入15周年了。是上帝的赐福与恩典,把桂金和我结合在一起,使我们有机会体验婚姻里的甜蜜、挑战、艰难,叫我们在婚姻中学习见渐渐的成长,迈向成熟。

上帝此赐下5位可爱的孩子,让我们学习及体验做父亲和母亲的角色,同时让婚姻生活及家庭增添许多色彩和欢笑。

在生活上与孩子相处的考验也是不断的,但过程中我们都在跌跌撞撞中成长。上帝真是使万事互相效力,叫爱他的人的益处。

我们要感谢上帝给我们一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同时也供应我们生活的需要。在这里我们也要感激身边的亲属们,我们的接纳和爱戴。另外,在经费和祷告支持我们的肢体们,谢谢你们多年来默默的付出。

结婚周年纪念当晚,我还有机会主讲“夫妻亲密”的课题,鼓励和教导其他的夫妻们如何建立关系。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叫我们有机会去关心和服事别人。

照片的背景是我们出席“马圣”30周年感恩崇拜庆典的留念。晚间的宴会上,校友们为母院献两首诗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