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耀耀的见证


HI我的名字是蔡眷耀今年10岁 我在巴生兰花园小学读4C班。


10月份我跟家人一起参加由巴生长老会主办的家庭宣教,地点位于霹雳北部(高乌)。


们还拜访“PUIAU BANTING”的土著们 ,记忆犹新的是在船上一个小时漫长的旅途中,还“下着细雨”呢。


们在简陋的亚答屋上聚会。我们还看到他们当中有一间屋顶上还安装ASTRO,真是不可思议。元凯和我有机会用口琴吹“ODE TO JOY” 给土著小朋友们听。我很开心因为我有机会学习事奉上帝。

年,81618日,我将随从家人到彭亨州,加叻华人新村,参加三天二夜的短宣。这次,我期待能学习向小朋友传福音。

1 条评论:

me 说...

耀耀加油!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
也祝福你爱主的心天天都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