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交托给神的重要


言16:3说:“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新译本翻译为“当把你所作的交托耶和华,你的计划就必成功。”这提醒我们,只要把所作的交托于耶和华,我们的计划就必成功。另外,相同的观念和应许是出现在诗篇 37: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这里,诗人强调当我们把所作的交托给耶和华时,我们也当依靠他,他就必成全。

许我们会怀疑说,真的吗?只要交托耶和华就必成立!看来太简单了。是的,神的话语句句都是确实,是大有能力的。要是我们按神的旨意来行事,然后交托于他及信靠他到底,我们的一切计划,无论是传福音、作见证、工作、宣教、人际关系等,必会成功。

题往往是在于我们,没有把事情交托于神,没有依靠神。反之,靠自己的聪明、经验、想尽人的方法,想要看到成果,结果无法经历神大能的彰显,事情的进展似乎也有诸般的困难。箴言的作者所罗门一再提醒,“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我曾听闻几位年老的姐妹们分享他们的生活见证,他们一再强调,当他们把生活的一切(包括生活作息,如健康、出国探亲等)交托给神,同时也迫切祷告仰望他的帮助时,结果体验到神为他们开启了一扇新的门,成就了看来不可能的事。

表面看来,这些年老的姐妹,平时安安静静的敬拜,他们与主耶稣的关系如此的亲密,对神有如此大的信心,真是太奇妙了。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把所作的事交托给神吧!

没有评论: